一十一

ぎょう:

jbuibi:

没登乐乎这么段时间

现在处于想画就画不想画打死不动的状态

依然喜欢老叶,对于老叶有各种各样的脑洞,只堆图算混圈吗?……算了不纠结了

我不会画漫画啊,有没有人能教我正确的……可是我还是想放飞自我

画这种漫画太累了,死都不会去当漫画家

总是凌晨画完,有错我也不管了啊哈哈哈哈哈

【all叶】恶牧2(下)

黑桦🍃:

预警:三人行+双龙+非自愿性行为
文中有片段王叶,不适请点叉


链见评


祝我生日快乐 | ᐕ)⁾⁾ !
希望下一年能够改掉写作上的不良习惯,开开心心地继续产出(人 •͈ᴗ•͈)♡☆爱叶叶!


差点忘记,宣一个放飞的all叶群,人非常少,小猫两三只,有意来bbbb的私信我要群号啦

巨大谜鹿:

【王叶日常:绿帽子】(4图)

试试看加背景能不能发出来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韩呀

混合重度雷呵呵:

温柔善良喻德妃出场~

喻妃表示,你们都如此不要脸,那……

少天原作砍树那段我也是笑死了,现在必须拿来用起来~

蛛网头:

认识苏沐橙以来,一切困难似乎都迎刃而解。
他学着说了更多的话。
表达自己好像也不再那么困难。
他尝试露出笑容,对着镜子练习。
后来他没练了。
因为在她傻笑的时候,他本能地就会跟着微笑。

《我一见你就笑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篇莫橙的粗糙短片~大概就是互相把对方萌到了这样......
动笔时才想起我是多久没画分镜了……



蛛网头:

被漫画新更这几话虐得泪奔!强行he一下......《如果没有遗憾》

混合重度雷呵呵:

关于实体对战的问题

非常悲哀的就是叶喵的战五渣事实……

于是韩喵也配合了下……


小佐:

喻黄万圣节条漫来了!大鱼小黄&大黄小鱼的TRICK OR TREAT!
这次册子的特典是表情包吧唧www
因为还是CP21首发场贩为主,麻烦大家做下CPP印调,我会参考带去数量的~谢谢扩散!

万圣节印调链接

【喻黄SET】CPP印调页面【全员SET】CPP印调页面 ; 微博传送门

CPP的话就是点心愿单,可以选择场次

老规矩!抽新品福利见后~! LOFTER这次也有哦=3=


封面下周更

裹紧我的萧备子:

【假如男神分手了】

啊啊啊那个说分手的小贱人你不要他我要啊我要啊给我!!!!!

扔下单子偷偷摸个鱼,最近忙死了撸图时间太少估计很难经常更了【死目】

【关爱智障儿童萧备,从留评做起】

The Ring Means All:

哈哈哈哈哈今早同事给我看各大星座的人生比例,被白羊座笑死(。)这不就是韩队吗好精分(。。。)

顺便把原图放出来。虽然我不太信这种也不会对号入座主要是玩老韩(啥)。出处不清楚。